贪欢客

没有大纲,更新随缘。

【双花】那年百花初绽放

orz不知道算不算双花文 超短的一篇√
没什么温馨剧情就突然想写无剧情走向什么的
就 心血来潮!
--------------------
“你的技术看上去不错,要不要和我一起来个组合?”
“双花?”
“双花怎么够,要百花才好。”

当初年少轻狂,那年百花初绽放。

张佳乐最大的幸运是在那日遇见了孙哲平,那耗尽了他一生的幸运。
倘若再来一次,他宁可放弃对冠军的执着,也希望孙哲平能一直在他身边陪他到双双退役。

枪响,雷鸣,剑起,再现繁花血景。

张佳乐有些发怔地看着屏幕,依然是那个繁花血景,但那狂剑却不再是当初的狂剑。
从带领百花到退役,再到从霸图复出,他想了很多。百花有着属于他和孙哲平的回忆,却无法帮他拿到最想拥有的,数次触手可及,却每每掠过。
冠军,似乎成了一个梦。

事实告诉他,并不是这样的。
冠军,终究握在了张佳乐手中——世界冠军。
只是遗憾,没有和他一起,将这个至高荣耀握在手中。

返程飞机上,张佳乐的手中握着百花缭乱的账号卡,以及中国队获得冠军时,握着奖杯的照片。张佳乐将卡塞到口袋,拿出手机,向孙哲平发去了一条消息。

“大孙你看到没,我是世界冠军!”

出乎张佳乐的意料,消息很快得到了回复。

“看到了,很棒。”

张佳乐的嘴角不自觉勾起一抹淡笑。思绪飘到了和孙哲平初识的时候。

那个狂剑,在西部荒野,一场混战中,紧盯自己将自己打败然后说要跟自己组个组合。
第二赛季,百花战队成为了最大的黑马。他们的双核时代,有着繁花血景。
最终被叶修破解的繁花血景。

张佳乐依稀记得当初,即使面对打败了自己的叶修,孙哲平始终没有低下过头,只有对下赛季冠军的坚定。尽管,最终没能得到。

那年的百花,初次登上那个舞台。

回国后,张佳乐便去了义斩,把孙哲平约在晚上出来。

飒飒微风,张佳乐在前面,孙哲平就在后面看着他。张佳乐突然转过身,看着孙哲平。

“大孙,这个冠军,是你和我的。”
“乐乐,我可没有参加。”
“嗤,我带着你的份在努力呢。所以,这是我们俩的冠军。”

孙哲平的脸上挂着连他自己都不知道的温柔笑意。孙哲平走到张佳乐面前,将他搂在怀里,下巴还搁在张佳乐脑袋上。

“嗯。”

孙哲平突然将张佳乐的辫子扯了下来,松开他低头看到的是张佳乐带着几分红晕以及薄怒的容颜,轻笑出声。

“很好看。”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贪欢客 | Powered by LOFTER